边亦勋hunbaek7_

WE ARE ONE EXO / WE ARE THE BEST,Team SII.

夜PD和她的学生们系列

慎点!我先圈地自萌了dbq我实在是太想写这个脑洞了。


↓↓↓

是一堆要bb的废话

 

搞事了搞事了,开了个新坑,是个脑洞很大的私设,含有AOB,不要上升啊,应该从暑假开始填坑??谢谢。

 

这里的夜忘川依然是女孩子中性帅气的外表(此文全新开始,和羊入虎口无关),是个信息素为古巴朗姆酒的Alpha,皮相可参考帅气的hakke八犬姐姐!也是个玩cos帅气姐姐,因为以后也想放一点图片点缀气氛,图片还是仅供参考,现在的忘川,也就是“你”,我私设是从13岁进入SM开始练习,已经随着男团EXO出道,才17岁(年龄小后期才好搞事🌝),是男团EXO的全能性ACE成员,是首个出现在男团里的女扮男装的女Alpah,特殊人员,EXO成员有A有O(别问,问就是你是坠吊的(´-ω-`)),至于为什么“你”一个女A的会进男团后期我大概可能(?)会写番外会说明,你是EXO里唯一的女爱豆,当EXO发现你的第一性别后一直在维护你,他们以为公司不知道你是女的,实际上SM公司从你去韩国被他们的星探发现的那一刻就开始一直在关注你了。

 

和团队安然无恙的相处一段时间后,直到你自己在某场演唱会公布了自己的第一性别才被作为特殊人员处理,在你进EXO之前公司是知道你的性别的但是前期EXO不知道,你在参加青春有你2担任青春制作人之前性别就已经公布,掀起了一大热潮,但是粉丝们依然喜欢着你(只有少部分喊退团的),训练生们一样崇拜着你,后期大约应该可能会有我在正文中没写到的婧的姐姐们的CP,这里是指婧内的姐姐们cp👀,实际上有很多脑洞都已经用便签记起来了,报告完毕,马上滚去写羊入。

评论(6)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