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亦勋hunbaek7_

WE ARE ONE EXO / WE ARE THE BEST,Team SII.

被屏蔽了我在转发一次,注意避雷

口乎女也父巴:

 之前抄袭道歉只后我就把它拉黑了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要不是昨天看群也不会知道它抄了这么多。


  话本的账户它也有,大家避雷 ‼️‼️


  





边亦勋hunbaek7_:









这个链接是一开始我揭发她的时候 ,大家去评论区看看她的所作所为








没想到和这个b关于抄袭的事件还有后续,emmmmm有点震惊。












事情是这样的,我群里的朋友@祁禾渊 在一个她和其他老师共用的群里面发现她抄了一个老师的文,刚好她在那个群我就让她把群号发给我,我进去看了一下,然后翻完了聊天记录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这个人抄袭是不止一次了,当年跟她闹了很久,其他小说软件的老师我不太了解,但就老福特来说应该抄了蛮多人吧,其中就有我很熟的月满哥。








(下面这些是当年她抄袭然后我去她那个群问了,后来过了一段时间这个群散了)






















昨天,她应该是发现我进了那个她和其他老师共用的群了吧,今天把我拉黑了,但是我上午看的时候她还在评论区骂我朋友,抄袭就算了心虚还把我屏蔽了,当时是怎么承诺的啊,果然不出我所料道歉申明删的很快嘛,不过这次受害者是另一位老师












然后,我没有被她拉黑的朋友给我截的图,昨天的道歉申明今天还真的删了,还真被我给刀了




(这是她昨晚发的)











(下面这张是今天晚上现截的)























最后这个是她当时给我的道歉申明,提到了月满哥@口乎女也父巴 











我印象当中她抄过的蛮多的,然后也在其他群被骂的蛮多的(言子告诉我说她因为抄袭在其他群里被群殴),但是抄袭的那些她应该删了吧好像,所以现在找不到了,她在话本有账号我,但账号是是什么我不太清楚因为我只在老福特混,总之大家小心一点好了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