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亦勋hunbaek7_

WE ARE ONE EXO / WE ARE THE BEST,Team SII.

孙芮专属番外篇/极限挑战

😂正文都没写就来了个番外,还有一个戴萌的没写完,前天极限挑战三哥太美了!

—————————————————————“诶诶,现在有两个任务地点,一个是黄埔剧院一个是星梦剧院,去哪个剧院啊?”和你一队一起录制极限挑战做任务的王迅对着镜头问。


坐在副驾驶的雷佳音回过头笑着打趣王迅:“你这问题问的好多余啊,我们忘川都在这了还问。”


“师傅,我们先去星梦剧院吧?”你低声笑了笑看着地图对着镜头说。


但是你之前并不知道孙芮会参与到这个环节。


“诶呦,孩子都长大了啊。”王迅欣慰的看着你。


字幕:“迅爸爸”欣慰的看着“女儿”~



自从你和孙芮官宣后极限男人帮私底下都没少来看你俩,祝福就更别说了。



你笑了笑道:“迅哥,那么久没见我都想死你们了。”


你和张艺兴作为EXO组合里仅有的两位中国成员,自从极限挑战刚开始播出就一直是固定嘉宾,可是因为这几年行程的增多你和张艺兴已经忙的从固定嘉宾不得不变成了飞行嘉宾。


导演:“星梦剧院已经到了。”


你打开车门走了下去,满心欢喜的打量着星梦剧院,虽然你也不是第一次来嘉兴路了,但是每一次到剧院门口都会不由自主的感叹一声。


车里的王迅转了转眼睛低声对着雷佳音说:“诶,佳音,要不咱俩先去黄埔剧院吧?”


“诶呦,迅哥你很懂啊。”雷佳音挑了挑眉。


“师傅,麻烦您送我们去黄埔剧院吧。”


正当你疑惑为什么两位哥哥迟迟没有下车的时候转过身一看,哪里还有车子的影子?


你对着镜头一脸疑惑:“诶?迅哥他们人呢?把我带到剧院就给我扔这了?”



字幕: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算了,待会儿应该会有人来的吧?”你叹了口气摇摇头走进了剧院。


“Hello,欢迎来到星梦剧院,我是剧院‘经理’孙芮,你好。”站在舞台中央一身白西服的孙芮抬起头就对上了你的眼睛。

镜头给了你上扬的嘴角一个特别明显的特写。


字幕:忘川内心OS: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宝贝儿没错了!


孙芮知道这一期极限挑战你是飞行嘉宾,也知道你们会来剧院做任务,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来的那么快。


“芮芮,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一脸幸福的笑着缓缓走向孙芮身边。


字幕:见到了女朋友在线撒娇的夜PD~


“诶嘛,你咋一个人来了哈?”孙芮有些惊讶。


“被迅哥和佳音哥抛弃了呗。”你委屈巴巴的说道。


字幕:莫名背锅的俩人???


“噢哟,这么委屈的啊~”孙芮轻轻揽住你温和的说道。


字幕:三哥哥宠溺的眼神~


“嗯……”你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在颈窝处蹭了蹭闷闷的开口。


字幕:腻歪的三川CP,今日份狗粮已送上,甜度已经超标~


“所以芮芮看在我这么惨的份儿上能不能和我说说有什么线索啊?”你从孙芮怀里抬起了头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她。


字幕:孙“经理”会放水吗


孙芮轻轻推开你揉了揉你黑色的短发轻笑道:“别以为你是我的女朋友就可以这样嗷,我可是不套近乎的,你得走正道拿到线索。”


字幕:出现了!走正道的小偶像!


“待会儿等人到齐后你们要给我们的成员打call,应援。”


你两眼放光挑了挑眉:“噢~是哪个队的小姐姐啊~”


“诶哟,我们终于到了!”姗姗来迟的雷佳音和王迅打断了孙芮刚准备说出口的话。


“你们好,我是星梦剧院的‘经理’孙芮。”


“你好你好!”


“哥,你俩咋回事啊。”你埋怨的看着王迅和雷佳音。


“这不去黄埔剧院救小岳岳了嘛,好了好了,我们现在要干嘛啊?”


“待会儿会有我们的成员上台表演,你们要负责打call和应援。”


“啥,应援啥啊?”王迅疑惑的问道。


孙芮给你们一人发了一根应援棒说道:“唔嘿!”


你们跟着孙芮一起“唔嘿”。


镜头切到了王迅。


字幕:来自70后强势的应援!



“然后你们要有口号。”


“还有啥口号啊?”雷佳音一脸生无可恋的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超绝可爱,神秘队(TeamX队)!我最喜欢TeamX队!”


“这个我可拿手了!”你自信满满的坐在观众席。


孙芮有些吃醋看着你。


“那么长?!”


字幕:绝望的雷佳音


成员们上场表演了。


“唔嘿!超绝可爱,TeamX!”


我的小孩真的好奶。


孙芮低下头无奈的笑了笑用手指着自己的胸口:“你啊……咋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小鹿乱撞

呢………”


你们结束应援后来到了后台。


“姐姐们好,姐姐们好。”你一边鞠躬一边走向她们。


“啊啊啊啊啊啊,她就是芮哥的女朋友,EXO的夜忘川前辈,好帅啊………”


“忘川前辈真的好好看啊………”


“擦擦你的口水吧………”


“别看了,待会儿芮哥来了……”


小后辈们一脸花痴的看着你。


“这是谁的眼睛啊?”彭昱畅对着镜头问。


“这不贾乃亮的眼睛吗?”邓伦回答。


字幕:邓伦眼里的亮哥~


你接过卡片看了一眼无语的对着邓伦翻了个白眼:“这不明摆着是我老婆的眼睛嘛。”


“孙芮,孙芮的眼睛!”雷佳音对着镜头说道。


正巧贾乃亮追到了星梦剧院。


你缩到了桌子底下躲起来。


字幕:一米八大高个儿缩成团~


正巧,孙芮坐在了你后面。


一边的成员们纷纷露出了磕糖的表情。


“亮哥终于走了。”你从桌子底下钻出来时给孙芮吓了一跳。


孙芮抽出一张纸给你擦了擦额头的汗:“你咋搁这儿躲着呢?吓skr人。”


“生活不易忘川叹气。”


“行了你,快走吧!”孙芮笑着推了你一把。


“芮芮亲我一下我就走~”你指了指自己的嘴。


“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

“快给我上呼吸机啊啊啊啊啊……”

“芮哥脸红了!”


“别闹,录节目呢……”


你突然凑近在孙芮的嘴角轻啄一下满脸笑意:“我走喽?”


“诶嘛嫌弃死你了,快走!”


字幕:被煮熟的三哥~


在一边吃瓜的后辈们已经甜到晕厥。


当你结束拍摄的时候和孙芮回到家已经很晚了。


头发上全是汗的你撩了撩刘海拿起桌上的水拧开瓶盖就喝。


洗完澡的孙芮刚好看见了这一幕:汗水顺着你的脸流到锋利精致的下颚线又流到了喉咙,盯着你不断滚动的喉咙,孙芮下意识想入非非。


该死,这女人喝个水都能杀到我。


你洗完澡后孙芮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怎么灯都不关?”


你关上灯,慢慢的钻进被窝里把头靠着孙芮的背,感受到身后Alpha熟悉的气息后孙芮翻了个身钻进了你温热的怀里,高挺的鼻梁划过脖颈间,贪婪的嗅着自家Alpha身上淡淡的古巴朗姆酒的味道。


这味道让她有些沉浸。


“累嘛……”怀里的Omega在你耳边柔声问道。


“不累啊。”你伸出手环住了孙芮的腰。


“看你今天跑的呼哧带喘的………体力不行了?”


“我体力好不好芮芮不应该是清楚的那个人?”你坏笑道,环住孙芮腰的手缓缓向上摸去。


“嗯……川……你别闹……我困……”Omega嗔怪一声,她的唇轻轻划过你的嘴唇,伸手拍走了不安分的爪子。


你搂紧了孙芮在她耳边低声呢喃:“那就睡觉……”


“你是不是经常去看X队的公演?”孙芮不满的在你的锁骨轻咬一口问道。


“嘶……属什么的?”


“属于你的………”


“怎么?我的芮芮吃醋了?”你轻笑一声。


“我才没有……”


“你就是吃醋了。”


“哼………”孙芮轻哼一声把头靠在你的胸口。


“不许看别的女人………”


“好……”


紧紧相拥的两人渐渐进入了梦乡。


END.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