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亦勋hunbaek7_

WE ARE ONE EXO / WE ARE THE BEST,Team SII.

戴萌番外篇/不许你穿这么露

夜晚,被月光笼罩下的长隆显得静谧而又美好。


结束了《青春加点戏》拍摄的戴萌是最后一个回到长隆的人。


因为过几天马上又要录制公演舞台,戴萌的衣服都来不及换,来到训练室拿走歌词本一边走向宿舍一边看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没有认真看路的戴萌并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就要撞进你的怀里。


“诶呦……嘶……”戴萌倒吸一口凉气。


你下意识搂住了眼前那人的腰。


戴萌从你的怀中抬起头便对上了你含笑的眸子。


“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吗?希望我没有撞疼你。”你摸了摸戴萌的头轻笑一声开口道。


“对不起对不起!PD对不起,我没有看见您………”当戴萌发现自己撞到的人是你后她一瞬间慌了起来连忙鞠躬给你道歉。


被自己喜欢的人……被她……被她摸我的头了?


真实的触感令戴萌心跳瞬间加快。


“噗,你别紧张,开个玩笑啦,咱俩都那么熟了,我才不会在意这点小事情呢~”你松开了搂住戴萌的手细细的打量着眼前扭扭捏捏的小狼崽。


戴萌眼神恍惚的瞟了一眼眼前高高瘦瘦的人后便再也不敢直视。


咱俩都那么熟了?


戴萌听到这句话时内心激动的想立马发出一声狼嚎,但是她忍住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熟的?


是从一开始易燃易爆炸的那个让她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甚至到现在还流连忘返的吻?


还是从《MAMA》B组每个晚上你都会陪她练习开始?


总之,她是唯一一个在这27年里能让她戴萌心动到想和她谈恋爱的人。


“怎么穿的这么露?”你皱了皱眉脱下自己的外套认认真真的给戴萌扣好。


听见耳边的少年音戴萌回过神来,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她的瞳孔一瞬间放大。


“今天在拍《青春加点戏》……”戴萌此时此刻已经完全没有了黄浦江边第一A塞纳河上一匹狼的气质。


“那也不可以穿这么露,”你看着严严实实的戴萌满意的点点头,“至少,在我面前,不能。”你挑了挑眉。


戴萌抓住披在了自己肩上的外套羞涩的低下头笑了笑。


外套里面残留着一丝丝专属于你的信息素的味道和余温。


“好了,快回去休息吧,我走了嗯?”


“那个……PD……晚安?”


“晚安~”你回过头笑着回应。


快步回到宿舍的戴萌走进了卫生间。


“没想到PD的外套我穿起来居然那么大?不愧是一米八的女人。”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戴萌没忍住笑了出来。


戴萌有了一种穿上自己男朋友的外套的感觉。


换好衣服爬上床后,戴萌抱着那件外套傻笑,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你的身影。


她细细的回味着你说的那句话:至少,在我面前,不能。


至少在她面前不能是什么意思?


PD……我大概……真的是爱上你了吧……


没有喜欢,只有爱,明明白白。


哪怕是在一个角落默默无闻的看着你她也很满足了。


被戴萌吵醒的许杨玉琢不满的掀开被子,她一脸惊恐的看着傻笑的戴萌。


“戴萌?”许杨玉琢轻轻喊了一声戴萌。


戴萌没听见。


“戴萌?”许杨玉琢提高了音调。


“噢噢,怎么了?”戴萌马上抬起头看向许杨玉琢。


“你看一件外套都能看这么久?”


“我……”


“这外套有点眼熟,好像见谁穿过?”张语格打断了戴萌的话,起身看向外套托着下巴思考。


“好像是PD的吧?上次顺位发表PD好像穿过呢?”许杨玉琢不确定的说了一句。


“对对对,就是夜PD的!”张语格恍然大悟的说道。


“哦豁~戴萌,你和PD难不成?”


许杨玉琢和张语格看向戴萌的时候她已经抱着外套睡着了,嘴上还挂着微笑。


“川钻不会是真的吧?”张语格有些兴奋的问许杨玉琢。


“是不是真的我倒是不清楚,但是戴萌和夜PD在某福特上的CP倒是挺火的。”许杨玉琢肯定的点点头。


“诶,今天戴萌睡觉竟然没有皱眉头?!”张语格小声的感叹道。


“一件衣服都能这样,那要是在一起之后戴萌是不是得高兴的晕过去啊?”许杨玉琢无奈的笑了笑关掉了寝室的灯。


平缓的呼吸声证明大家渐渐都进入了睡眠。


这一觉戴萌睡的格外的很好,只有她的味道能让她安心。


另一边,在安静的训练室里,刚刚扒完舞蹈的你坐在墙边默默的听歌,脑海中不自觉的浮现了戴萌的身影。


她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你低声笑了笑。


手机里的歌刚刚好切到了SNH487—SENSES的《LIKE A DIAMOND》。


以队长戴萌为C位的抒情R&B曲风歌曲就像娓娓道来的耳语,展现了戴萌柔软的一面,她的成长经过时间的洗礼和打磨,变的更加的沉稳,更加的犀利,如同耀眼的钻石一样。(PS:这段改编自歌曲简介)


你轻轻的哼了起来:“ like  diamond……I'm your Only shining diamond……One only diamond………Your only diamond……”


就像是钻石一样,我是你唯一闪耀的钻石。


“你不就是我的DIAMOND吗………”


漫步走到天台边的你抬头看着夜空中的星星低声呢喃:“再等等吧……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到这一切都结束后我会向你表明我的心意……那个时候……你还会同意吗……”


这一夜,两个人的心似乎已经在一起了呢~

评论(8)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